自由攝影工作者






3763139422_96e381f73d_b





關於我

學時期花了七年念建築

再花了十年從事建築室內裝修設計工作

其間

花了五年和好朋友開了好幾家餐廳

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當了 SBK 賽車手

現在想把自己再加個頭銜 ....... 自由攝影工作者






關於拍照

拜科技之賜相機數位化的普及

只要有錢就有好的像素和畫質

為了讓自己更上層樓

也為了對每按一下的快門負責

我不要把照相當興趣了





關於攝影

自由攝影工作者

我所謂的自由就是無拘束

沒有設限沒有行情沒有價碼

接受任何攝影題材的挑戰

任何主題只要題材有趣及具有挑戰性

給我點鼓勵

讓我好迷失在敗家的象牙塔內

繼續買更好的攝影器材















.